影音專區

Video
  • 2023/09/26 台聚集團月光晚會
    集團人資處舉辦台北月光晚會活動,凝聚員工的向心力,建構幸福企業。
  • 2023/09/16龍鳳漁港淨灘活動花絮
    感謝同仁攜眷參與淨灘活動。
  • 2023/09/16龍鳳漁港淨灘活動-林漢福 副董事長勉勵的話
    今天非常高興,華夏海灣和台達化工,我們參與總人數共計2百多人,這些同仁都是自發性的參與。參與的對象有同仁和眷屬,尤其小孩更重要,利用此次機會,從小培養潔淨海灘的觀念。華夏海灣和台達化工一直朝向永續經營、永續發展。不但在工廠的生產面上,著重循環再利用和循環經濟面,當然節能減碳也是我們在追求的。華夏海灣導入 AI 到化工製程,利用 AI 導入,讓製程再優化,使產量提升、品質提升,可達到節能減碳之效益。在製程運作期間,在還沒發生異常前,建立操作基準線,在運轉過程中,利用此基準線來監控,避免徧離,下一階段是利用機械學習控制,讓它在基準線內運作。再加上PSM 製程安全管理,已執行五年多,以現況來看,已算是完整規劃。
  • 2023/09/16龍鳳漁港淨灘活動
    今年是本公司第六年到龍鳳漁港來淨灘,我們是本著「關懷大地、潔淨地球」之理念規劃淨灘活動,規劃淨灘活動的意義,大家都知道。我們是自發性的參加,用實際行動愛護自己的家鄉,尤其我們的廠就在這裡,這就是我們的家鄉。我們集團是朝向永續經營、永續發展前進,華夏8/1提報預算45億的資本資支改造計劃案,已獲董事會同意。我們從2017年的八大改造,已經做了7項,已投入28億元,第8項就是我們馬上要執行45億的資本支出。我們是朝向永續經營、永續發展。今天我們非常高興,尤其有小朋友參與,瞭解爸爸、媽媽服務的公司是在做永續經營、永續發展。大加安啦(台語)!祝各位今天淨灘,收獲滿滿。華夏海灣讚!
  • 2022/09/24龍鳳漁港淨灘活動-胡吉宏 執行副總勉勵的話
    每個人一點一點撿,累積起來垃圾量也是很可觀,大家本著愛鄉愛土的精神,發揮熱心,感謝各位參與本次淨灘活動,圓滿完成。
  • 2022/09/24龍鳳漁港淨灘活動-林漢福 副董事長勉勵的話
    本次參與人數202人,算是大規模參與拯救我們關愛故鄉的環境,潔淨海洋,未來也會加強循環經濟、節能減碳…
  • 2022/09/24龍鳳漁港淨灘活動
    華夏公司頭份廠自2017年開始主動認養竹南鎮龍鳳漁港海灘500公尺,每年藉此活動教育大家不要亂丟垃圾,邀請同仁、眷屬及合作夥伴,一起參與2022年淨灘活動。
  • 【TaipeiPLAS 2022 X 製造癮Podcast】展期 Live癮聽 - 特別節目(來賓:華夏海灣塑膠)
    時間:2022/0 9/30 AM11:00~11:30
    地點:南港展覽館1館
    客座主持:塑膠中心 蕭耀貴總經理
    來賓:華夏海灣塑膠 林漢福副董事長
    華夏以研發創新、穩健經營、社會共融為核心策略朝向永續經營……

    影片來源: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
  • 2022/09/16 魏明國 工程師受邀參加TOP100+趨勢論壇-人工智慧AI導入推廣、應用
    華夏公司魏明國 課長級工程師表示,人工智慧的技術,近十年來已有明顯的變化,AI具有深度學習並有強化技術之功能,可計算出黃金最佳化模式,使產業經營及發展,邁向另一個開始;華夏公司為提升產能、提高產品品質,早已開始部署人工智慧(AI)的導入、推廣、應用,以改善製程和持續降低成本的營運模式進行,同時做好節能減碳,使企業能永續經營。

    影片來源: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
  • 2022/0728 賴偉鴻 廠長受邀參加TOP100+趨勢論壇-水資源循環再生
    華夏公司-原料廠長賴偉鴻受邀分享「水資源的管理和循環經濟」,並以去年台灣西部的大規模乾旱事件為例,說明企業應盡早規劃水資源的開源節流對策。華夏公司近幾年積極擴大發展水資源循環再生系統,像是展開製程廢水回收、純水回收、蒸氣冷凝水..等內循環回收再利用, 2021年企業內部全年回收水達849.3百萬公升之成果。

    影片來源: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
  • 吳董事長受邀參加工業總會2021/10/01「我國邁向碳中和的策略與產業發展論壇」發表言論
    針對碳中和目標,如何與政府攜手,這個議題,是第二次向政府建議。政府應先明確未來能源發展目標及達成路徑的規劃,尤其在2050年以後,台灣能源結構中長期的發展、方向,如何達到淨零排放的目標,讓產業及政府共同合作,達成長期碳中和的目標…
  • 榮獲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司頒發108年度(第6屆)公司治理評鑑名列前5%
    本公司榮獲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司頒發108年度(第6屆)公司治理評鑑名列上市公司前5%及市值100億元以上之非金融電子類排名級距 : 前10%殊榮,由胡副總經理代表領獎。
  • 2020 龍鳳漁港淨灘活動花絮
    2020年是華夏認領後第四次舉辦淨灘活動,今年參與人數創新高(2020年207人,累計619人),還有供應商共同參與,展現華夏持續淨灘的決心…
  • 新聞報導:龍鳳漁港淨灘2020
    華夏揪2百名員工淨灘!2小時清出4百公斤垃圾,轉載森財經新聞57東森財經新聞影片。
  • 2020華夏股東會董事長致詞
  • 苗栗成立「職業安全衛生家族」華夏擔任「領頭羊」
    勞動部及縣府在縣內推動成立職安衛生家族,縣長徐耀昌感謝華夏擔任苗栗縣第一個職安衛生家族核心企業角色,以大廠帶小廠、母雞帶小雞的方式,打造「健康苗栗第一步、快樂勞動零事故」願景。且為協助防疫,華夏公司上午並由副董事長林漢福代表捐贈給苗栗縣政府漂白水,此外也捐贈竹南、頭份2地公所及集團其他公司,總計約10公噸漂白水,盼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
  • 安衛家族成立,林副董致詞摘要
    很榮幸華夏被指定擔任安衛家族的核心廠商,以互助、合作、互惠的精神,提昇家族成員之安全衛生管理水準,改善作業環境。
  • 簽署及捐贈防疫用品
    此時正值新冠病毒肆虐,防疫工作刻不容緩,華夏亦本熱心公益初衷,除捐贈433桶(約10公噸)給苗栗縣政府、竹南鎮公所、頭份市公所、頭份工業區服務中心及集團其他公司,希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拋磚引玉,一同做好防疫工作。
  • 2019華夏精彩回顧
  • 2019華夏股東會董事長致詞
  • 新聞報導:龍鳳漁港淨灘2019
    華夏公司頭份廠自2017年開始配合苗栗縣環境保護局的海洋環境政策,主動認養竹南鎮龍鳳漁港海灘500公尺。(請參閱海岸淨灘認養系統,網址https://ecolife2.epa.gov.tw/coastal/statistics/SeaClean.aspx)。藉此活動教育我們和下一代,不要亂丟垃圾,邀請同仁、眷屬及合作夥伴,一起參與今年淨灘活動。影片來源:57東森財經新聞台。
  • 「2019 高雄愛河端午龍舟嘉年華」活動
    高雄市政府為提倡民俗體育活動,發揚區里特色文化,特舉辦龍舟競賽, 競賽日期:2019 年6 月7 日至6 月9 日〈星期五、六、日〉3 天AM 8:30~PM9:00。 本次台聚集團再次配合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舉辦之「2019 高雄愛河端午龍舟嘉年華」活動,除了參與地方活動外,更希望培養員工團隊合作精神,激發爭取榮譽的鬥志,無形中達到教育員工,提升員工向心力的目的。期許未來,台聚集團的同仁們,就像在賽場上「永不放棄」的心一樣,共同努力一起為台灣拼經濟的決心。
  • 新聞報導:龍鳳漁港淨灘2018
    華夏9月8日舉辦淨灘活動,將近150名員工共同參與,短短幾小時就清出幾十袋垃圾,要用行動回饋苗栗當地。而華夏總經理親自帶隊,談到今年加薪,他說基層員工最高,調幅有5%。影片來源:57東森財經新聞台。
  • 重視海洋環保 華夏展現實際行動
    華夏在龍鳳漁港淨灘,邁入第二年,今年員工更踴躍,利用週末時間來參與。短短一個上午,就清出356KG的垃圾,為響應環保,不只淨灘回饋當地社會,華夏還認養路燈,善盡企業責任。
  • 公益贊助及愛心活動
    公益贊助及愛心活動
  • 社區志工服務
    為提昇社區環保意識與維護社區環境,華夏公司於2010年成立志工團隊,鼓勵同仁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,從事社區維護與清掃服務,志工隊每季定期舉辦活動,多年來辦理過社區環境整理、公園養護、街道清掃…等活動。
  • 龍鳳漁港淨灘2017/09/09
    配合苗栗縣環境保護局的海洋環境政策,華夏公司認養竹南鎮龍鳳漁港海灘約500公尺,每年定期召集志願同仁進行淨灘活動,維護海岸沿線之環境清潔。希望藉由公司仁親自動手做環保,從活動過程中體會海洋環保的重要,並為我們生活的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  • 台聚集團企業社會責任影片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