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保材產品

偉多皮/偉多膠布是一種質輕、柔軟、不水解且不易黃變的產品,不含氯化物、重金屬及塑化劑等危害環境的物質,且在整個生產過程均未使用有害物質,使用過後還可全部回收再利用,是一種對環境非常友善的產品。

偉多皮/偉多膠布 產品具有低溫不易脆裂等特性,亦可以行表面處理、印刷、車縫等各種常用的加工方法,是優異、可靠的新環保材料。

用途
  1. 球類、手套、護具、腳踏車座椅;
  2. 止滑肩帶、包袋材料;
  3. 復健器材;
  4. 工業用排氣管;
  5. 書套、文具用品;
  6. 涉水衣、圍裙;
  7. 其他合成皮革、軟皮製品,取代PVC, TPU, PU...等材質;
  8. 屋面防水材、屋頂綠化、養殖池、防水用品。
特性
  1. TPE彈性環保材,壓延連續整捲製程生產,可依需求設計產品,如單層發泡材、多層軟皮結構、双層加織布三明治結構;表面光霧度、一般壓花紋路、真空壓花紋路..等。
  2. 高發泡倍率(單層可達4mm)。
  3. 軟硬度可依客戶需求調整。
  4. 可使用一般油墨做印刷處理。
  5. 主要以熱熔接加工,也可以行高週波及燙金加工。
  6. 可使用車縫加工。
  7. 耐低溫環境 -30℃〜 -40℃,不水解。
法規 不含塑化劑、重金屬及DMF溶劑,符合最新歐盟標準REACH、RoHS、PAHs及美國CPSIA 規範。
產品名稱 偉多皮/偉多膠布

偉達皮使用TPU(熱可塑性彈性體)系原料延壓製造,是一種環保材質、不含塑化劑、不含重金屬的高分子聚合物彈性體。

偉達皮材質介於橡塑膠之間,在現有橡塑膠材質中擁有最佳物性,如高延伸性、耐磨與抗撕裂性能且耐衝擊、耐寒及耐曲折性能優越。除弹性好、成型快、手感好外,施以表面印刷、處理、高週波、車縫等加工都表現優異。

但因原料特性會吸收空氣中的濕氣高溫而水解,所以要做的產品必須依照產品特性考慮選用酯類或醚類,在醫療產品、運動用品、電子用品各種用途上相當廣泛。

用途 鞋用襯裡、家具用皮
特性
  1. TPU彈性環保材料,壓延連續整捲產品製程,單層發泡膠布/多層結構軟皮/多層結構膠皮。
  2. 加工特性佳(軟度可依需求調整,可印刷處理,可車縫加工,可高週波熔接及燙金加工)。
  3. 高發泡倍率(單層可達4mm)。
  4. 優越的高延伸性、耐磨與抗撕裂性能。
  5. 具有抗菌的效果。
  6. 耐衝擊、耐寒及耐曲折性能優越。
法規 不含塑化劑及重金屬,符合最新歐盟標準REACH、RoHS、PAHs及美國CPSIA 規範。
產品名稱 偉達皮

寶麗皮是一種質輕且高彈性的材料,不含氯化物、重金屬及塑化劑等危害環境的物質,整個生產過程均未使用有害物質,使用過後還可被全部回收再利用,是一種對環境非常友善的材料。

寶麗皮製造出來的皮/布產品具有低密度、高彈性、耐磨耗、壓縮回復性佳及低溫不易脆裂等特性,可以行高週波、熱封、車縫等各種常用的加工方法,是一種優異、可靠的新材料。

用途 鞋材面料和襯墊底料
特性
  1. TPE彈性環保材料,壓延連續整捲產品製程,單層發泡膠布/多層結構軟皮/多層結構膠皮。
  2. 高發泡倍率(單層可達6mm)。
  3. 適合各類加工內襯,彈性優,成型立體感佳。
  4. 產品軟硬度可隨意調整、可以行高週波加工。
  5. 不水解。
法規 不含塑化劑、重金屬及DMF溶劑,符合最新歐盟標準REACH、RoHS、PAHs、美國CPSIA規範及ADIDAS、PUMA毒化物檢測。
產品名稱 寶麗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