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質政策

品質政策

  1. 由高階管理階層頒定,內容如下:
    以不斷改進產品品質
    和繼續提昇服務品質
    提供顧客滿意的營運品質
  2. 藉由團隊的合作及合乎水準的營運,我們以強化國內現有基礎為本,拓展全球佈局,目標在於將華夏公司建立成塑膠產業的楷模。
  3. 在這個目標上,所有在我們工廠內及辦公室裡工作的各階層同仁,都在本身崗位上奉獻自己,積極參與符合國際標準的品質管理活動。在這個活動上, 我們憑藉著「以不斷改進產品品質和繼續提昇服務品質,來提供顧客滿意的營運品質」,以爭取顧客對我們的信心。
  4. 品質政策可概述為:
    QP + QS = Q
    以不斷改進產品品質 繼續提昇服務品質 提供顧客 滿意的營運品質

品質政策承諾

公司各部門建立品質目標和執行方案,並於管理審查中檢討適切性,各部門主管確保所有在本公司工作的同仁,對品質政策及管理系統有充份瞭解並將之運用於各自的工作上, 以建立和維護一個有效率、既經濟及符合國際品質管理系統的要求,以達成我們的目標。我們對品質政策的承諾與精神為:

  1. 滿足顧客需求。
  2. 符合法規要求。
  3. 全員參與。
  4. 持續改善,精益求精。

品質政策的執行

  1. 品質政策宣導
    最高管理階層及各部門主管,以各項會議、教育訓練,並輔以各項文宣及溝通管道,確保此政策被全體員工瞭解。
  2. 品質政策的執行
    藉由品質政策確立、目標建立、實現規劃、實施稽核、改善規劃,使品質政策能藉由PDCA之改善活動,永保滿足所需。
  3. 品質政策的持續改善
    每年依據公司發展策略及市場狀況,訂定營業方針、年度品質目標,執行PDCA之改善活動,確保目標達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