质量政策

质量政策

  1. 由高阶管理阶层颁定,内容如下:
    以不断改进产品质量
    和继续提升服务质量
    提供顾客满意的营运质量
  2. 藉由团队的合作及合乎水平的营运,我们以强化国内现有基础为本,拓展全球布局,目标在于将华夏公司建立成塑料产业的楷模。
  3. 在这个目标上,所有在我们工厂内及办公室里工作的各阶层同仁,都在本身岗位上奉献自己,积极参与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管理活动。在这个活动上, 我们凭借着「以不断改进产品质量和继续提升服务质量,来提供顾客满意的营运质量」,以争取顾客对我们的信心。
  4. 质量政策可概述为:
    QP + QS = Q
    以不断改进产品质量 继续提升服务质量 提供顾客 满意的营运质量

质量政策承诺

公司各部门建立质量目标和执行方案,并于管理审查中检讨适切性,各部门主管确保所有在本公司工作的同仁,对质量政策及管理系统有充份了解并将之运用于各自的工作上, 以建立和维护一个有效率、既经济及符合国际质量管理系统的要求,以达成我们的目标。我们对质量政策的承诺与精神为:

  1. 满足顾客需求。
  2. 符合法规要求。
  3. 全员参与。
  4. 持续改善,精益求精。

质量政策的执行

  1. 质量政策倡导
    最高管理阶层及各部门主管,以各项会议、教育训练,并辅以各项文宣及沟通管道,确保此政策被全体员工了解。
  2. 质量政策的执行
    藉由质量政策确立、目标建立、实现规划、实施稽核、改善规划,使质量政策能藉由PDCA之改善活动,永保满足所需。
  3. 质量政策的持续改善
    每年依据公司发展策略及市场状况,订定营业方针、年度质量目标,执行PDCA之改善活动,确保目标达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