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保材产品

伟多皮/伟多胶布是一种质轻、柔软、不水解且不易黄变的产品,不含氯化物、重金属及塑化剂等危害环境的物质,且在整个生产过程均未使用有害物质,使用过后还可全部回收再利用,是一种对环境非常友善的产品。

伟多皮/伟多胶布 产品具有低温不易脆裂等特性,亦可以行表面处理、印刷、车缝等各种常用的加工方法,是优异、可靠的新环保材料。

用途
  1. 球类、手套、护具、脚踏车座椅;
  2. 止滑肩带、包袋材料;
  3. 复健器材;
  4. 工业用排气管;
  5. 书套、文具用品;
  6. 涉水衣、围裙;
  7. 其他合成皮革、软皮制品,取代PVC, TPU, PU...等材质;
  8. 屋面防水材、屋顶绿化、养殖池、防水用品。
特性
  1. TPE弹性环保材,压延连续整卷制程生产,可依需求设计产品,如单层发泡材、多层软皮结构、双层加织布三明治结构;表面光雾度、一般压花纹路、真空压花纹路..等。
  2. 高发泡倍率(单层可达4mm)。
  3. 软硬度可依客户需求调整。
  4. 可使用一般油墨做印刷处理。
  5. 主要以热熔接加工,也可以行高周波及烫金加工。
  6. 可使用车缝加工。
  7. 耐低温环境 -30℃〜 -40℃,不水解。
法规 不含塑化剂、重金属及DMF溶剂,符合最新欧盟标准REACH、RoHS、PAHs及美国CPSIA 规范。
产品名称 伟多皮/伟多胶布

伟达皮使用TPU(热可塑性弹性体)系原料延压制造,是一种环保材质、不含塑化剂、不含重金属的高分子聚合物弹性体。

伟达皮材质介于橡塑料之间,在现有橡塑料材质中拥有最佳物性,如高延伸性、耐磨与抗撕裂性能且耐冲击、耐寒及耐曲折性能优越。除弹性好、成型快、手感好外,施以表面印刷、处理、高周波、车缝等加工都表现优异。

但因原料特性会吸收空气中的湿气高温而水解,所以要做的产品必须依照产品特性考虑选用酯类或醚类,在医疗产品、运动用品、电子用品各种用途上相当广泛。

用途 鞋用衬里、家具用皮
特性
  1. TPU弹性环保材料,压延连续整卷产品制程,单层发泡胶布/多层结构软皮/多层结构胶皮。
  2. 加工特性佳(软度可依需求调整,可印刷处理,可车缝加工,可高周波熔接及烫金加工)。
  3. 高发泡倍率(单层可达4mm)。
  4. 优越的高延伸性、耐磨与抗撕裂性能。
  5. 具有抗菌的效果。
  6. 耐冲击、耐寒及耐曲折性能优越。
法规 不含塑化剂及重金属,符合最新欧盟标准REACH、RoHS、PAHs及美国CPSIA 规范。
产品名称 伟达皮

宝丽皮是一种质轻且高弹性的材料,不含氯化物、重金属及塑化剂等危害环境的物质,整个生产过程均未使用有害物质,使用过后还可被全部回收再利用,是一种对环境非常友善的材料。

宝丽皮制造出来的皮/布产品具有低密度、高弹性、耐磨耗、压缩回复性佳及低温不易脆裂等特性,可以行高周波、热封、车缝等各种常用的加工方法,是一种优异、可靠的新材料。

用途 鞋材面料和衬垫底料
特性
  1. TPE弹性环保材料,压延连续整卷产品制程,单层发泡胶布/多层结构软皮/多层结构胶皮。
  2. 高发泡倍率(单层可达6mm)。
  3. 适合各类加工内衬,弹性优,成型立体感佳。
  4. 产品软硬度可随意调整、可以行高周波加工。
  5. 不水解。
法规 不含塑化剂、重金属及DMF溶剂,符合最新欧盟标准REACH、RoHS、PAHs、美国CPSIA规范及ADIDAS、PUMA毒化物检测。
产品名称 宝丽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