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共融

Inclusive
Society
華夏公司依循台聚集團永續願景目標,社會公益由人性關懷為出發點,在人、環境與社會關係中建構包容、尊重與和諧關係。華夏公司以塑膠製造的核心能力,進行社會公益投入,發揮影響力,「生態保護」、「社區營造及關懷」、「教育和活動」為社會公益投入的三大主軸重點。
持續整合內部與外部資源,推動在地生態、環境保護活動來降低海洋塑膠廢棄物的生態破壞,及社區營造在當地廠區鄰里的環境整潔、路燈設備養護等,並積極在教育公益耕耘支持教育平台及鄰近學校數位教育資源,以達到「創聚永續價值、共聚永續社會」之集團永續願景目標前進。
2021年受COVID疫情影響,許多活動被迫暫停,我們仍保持密切連繫,表達關懷之意。
2022 年社會公益重點說明
  • 生態保護
    華夏公司響應環保,主動認養竹南鎮龍鳳漁港海灘 500 公尺及東興橋濕地認養。
  • 社區營造及關懷
    華夏公司秉持企業回饋鄉里精神,關懷社區發展及參與地方活動。
    社區關懷
    - 防疫捐贈、照顧在地居民
    - 社區活動
    - 路燈與公園認養和志工服務隊
    - 關懷員工
    推廣運動風氣
    - 台聚盃網球錦標賽
    - 慢速壘球聯誼賽
    公益活動
    - 愛心社活動
    - 內科千人捐血活動
  • 教育和活動
    從事教育性公益事業為宗旨,以弱勢、偏鄉及環境生態關懷為主軸,強化服務能量,回饋社會。
    台聚教育基金會
    - 偏鄉教育實踐-均一學校
    - 苗栗縣頭份國中導入均一教育平台
    - 公益平台「傾聽者計畫」邀請心理諮商專家和教育工作者錄製49支影片
    - 頭份國中音樂計畫,結合善耕365音樂教育專案計畫,讓孩子為開心而唱。
TOP